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

170714五晨29°C 79%:今天沒新聞

    今天沒新聞,來來去去就是借一個犯人病亡來干涉中國內政。
    我們都一一交代了,反華不得好死。
    我們的官媒一概不理。兩制下的好媒在兩岸版裏點到就算;唯讓港版澎湃多做點,拉住一批舊受衆。

    和平獎機構終於發話了,說中方要爲那個人早逝負上「重大責任」。
    港RT07-14 HKT 07:43說:
    美法總統在巴黎會面後聯合見記者。特朗普稱習近平是偉大的領袖。馬克龍說,他與習在上週的G20會面正面有成果。兩總此外未談及那個人。但馬在記者會後,透過社交媒體讚揚那個傢伙是「自由鬥士」,向其家人致哀。

   我不是他的擁躉。政治的Don Quixote解決不了問題。說得客氣是simple and naive。人家愛動物養寵物,你愛動物去非洲保獅虎。但不先學好動物學,不懂對方的脾性,除了自己賠命,不見得幫到被自己喚起了憧憬的人。
   西方人在鄰近西方的環境下搞憲章。自己作爲東方人,在遠離西方的東方環境下照搬,不知道原來下場很不同,則不僅是naive,更是無知。
   整死你的或許不是西方尤其是美國,但他們鼓吹的「普世價值」也責無旁貸。
   RIP!
   本來最後想借用毛主席當年那句:天要下雨,她要去國,由得她去吧!
   但爆出犯人肝癌末期的過去這兩週,大大地彰顯了中式的帝王威。如今以坐二望一的國力,與71年林副主席叛逃時的一窮二白差天同地。開國主席的這句話,怕也失效了。Sorry!妳就聽亡夫的遺言,好好生活吧。活不活得好,那就看妳學不學得乖囉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南京事件會死那麼多人!跟主張抗日的那群憤青責無旁貸!真該拖出來鞭屍!不是嗎?

Patrickov 提到...

一、希望崔先生後段的話並非完全真心。二、剛死一個劉曉波,中共的魔掌接下來又來肆虐香港了!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些香港人真以這種邏輯譴責被 DQ 的議員。某程度上南京大屠殺並非單純是侵略者的罪惡。

匿名 提到...

香港人應該學台灣 !到美國、日本建港獨組織吧 !看看台灣移民在美國建的台獨組織:台灣人公共事務會(英語:Formos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, FAPA)

匿名 提到...

FAPA的成果 :

FAPA在歷任幹部及全體會員努力下,結合海內外台灣民主運動的力量,迫使國民黨政府廢除戒嚴令,國會全面改選,解除黨禁,釋放政治犯,廢除黑名單及改善人權等,在台灣民主運動之途未曾稍有懈怠。在此將過去16年該會所達工作成果簡介如下:

為台美人爭取到二萬五千名移民配額
促美國國會舉辦有關台灣議題聽證會
舉辦有關台灣問題之研討座談活動
1986年美國國會成立「台灣民主委員會」
1991年起推動美國國會支持「台灣加入聯合國」決議案
1994年10月25日,促成「國務院技術修正法案」通過,使台美人美國護照出生地可以「台灣」取代「中國」
1995年FAPA協助突破台灣四十餘年三台電視媒體的壟斷
1996年3月推動美國參、眾兩院通過「台灣安全決議案」,明確表示美國將協助台灣防禦任何中國武力侵犯或封鎖
1997年11月成功推動眾議院「美國協防台灣軍售法案」通過
1998年3月安排台北市長陳水扁訪問華府及紐約的拜會行程
1998年5月在國會聽證會作證,要求二千年人口普查問卷的「族裔」欄內加入「Taiwanese」
1998年7月推動美國國會參、眾兩院分別通過支持台灣決議案—S.Con.R.107及H.Con.R.301
1998年10月成功推動台灣參與WHO決議案H.Con.Res.334 以418:0票通過
1999年推動參議院無異議通過第26號決議案「支持台灣參與WHO」
1999年推動「台灣參與WHO」HR1794法案於參、眾兩院通過,並獲總統簽署。
1999年國會通過法案要求國務院提出報告,加強協助台灣加入國際組織。

Patrickov 提到...

要獨就要有能力打敗解放軍,但如果能打敗解放軍就應該把目標定得大一點,何況中國不改變,就算是港獨也解決不了問題

匿名 提到...

現在打不贏不表示未來不會垮 !不然依俄羅斯現況,三小國根本不用獨立了 !重點是要仿效台獨組織 ,在海外吸收同志、闊展港裔連繫的分部、保存香港粵語文化、遊說外國議員、政府施壓中共保護香港同胞 !

只有不願作 !沒有作不到 !台裔美國、台裔日本可以作的事 !港裔大英國協、港裔南洋一樣作的到 !

匿名 提到...

"有些香港人真以這種邏輯譴責被 DQ 的議員。某程度上南京大屠殺並非單純是侵略者的罪惡。"
DQ是現有法律範圍內有理據,南京大屠殺難道在當時國際法是合理?不要為了自己立場胡亂辯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