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

170706四午27°C 96%:送禮首要確保不「反華」

    *熊貓vs劉波:中國送禮,先要確保在外不會「反華」。
    立個狀如何:我出國後專心治病,在家人陪同下安度餘生。
   *獲邀到瀋陽會診的德美專家,依法都有在華的醫師執照?會講讀中文?否則怎看得懂中文病歷,聽得懂Sorafenib在普通話裏讀作sorlafayni(索拉非尼)?
    *中國《人民》震怒,IT《王者榮耀》褪色。電玩我白癡,入市又缺金,否則可賺點幫補退休。Good luck, 中國的幾億玩家們。當局〈恐數千萬機迷變社會力量〉,you bet。
    *主席出席G20前夕,正版與港版《環時》羅列成就警告近鄰:
   〈創新競爭力第八;殲15測試蒸汽彈射提戰力;研「人造太陽」(注:指fusion核聚變)獲突破;南海海嘯預警監測網建成;華海洋經濟區拓一帶一路〉
    〈印不撤越界軍 華不談判 戰事一觸即發;越南南海探油挑釁;限韓擴至個人遊〉,問〈这个称呼李登辉“台湾爸爸”的女人,能做日本第一女首相?〉;社评講明〈美靠不住,中俄才是真朋友〉。
    *選舉失利的安倍也適時將矛頭轉向強鄰?〈紅火蟻蟻后帶隊入侵 日驚詫莫名 嚴查中國貨櫃 〉。稱測試>400km快過中國復興號的「新」幹線。與此同時,〈印總理首訪以色列 提出共抗恐怖主義〉。
    *美國國慶送上大禮,金帝原來不但軍事了得,也頗幽默。特總惱到 震,一時間無法有效回應,只好說不排除軍事伺候。
    「金」國被封鎖了幾十年,一窮二白。驚世駭俗的軍事科技真靠自主?CIA、MI5、KGB的後繼FSB不說,怕世人也會猜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羅剎國!一個善於補尾刀的好基友!黃俄國的精神父親!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