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170713四晨29°C 79%:由狀元必讀醫可知.....

同日9:30pm後補:RTHK網站HKT 21:21瀋陽市司法局網頁稱劉曉波病亡
   
   傳媒的職業遊戲:放榜後邊捧狀元吸Like,邊玩勵志以防弱勢睇唔開。
   由狀元必讀醫、出道後幾無聞,可見本港的社會。
   年前首見狀元入娛圈。下次會擴至公共事務?
   *劉與黨各執一端,角力到底。說不定這兩天就會落幕,只望少點痛苦。身後事亦須留在國內否?和平獎委員會至今沉默,到時會如何
   *新港府以教育增資為上台第一炮搶Like聰明,也算是安度了一次過失三人的罕見工傷危機。要司局落區、拉票以示不靠西環,房屋、教育高調出騷,港人整體上受落。但要到涉內議題方知,開市紅盤會否翻底。一地兩檢有劉案在,平添阻力。
   *幸虧不居美,否則被白宮風波悶到嘔。特總上任半年,無日無「軼聞」。真捱得完四年?
   *連日有昔日學運、新聞裏的「同行」過境。有的一別幾十年,仍然是當年的君子。說75年過港時見過,連我都忘了。也有人近年才離港外移,但非因政治,更多是家庭的需要。
   敘舊的席上也聽說,有海外的同窗前幾年走了。到此年紀,見一次是一次。分別時只能說保重,不敢說何時再會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道義譴責早就不缺,有志之士實乃力有不逮,不能躬行天罰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