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

170429六凌晨20°C 84%:忽然.....陳美齡

    傍晚等車時睇即時,AD連發多條數臭嫁去日本已幾十年的陳美齡:
   〈崇尚外國教育;做局長先棄日籍?自稱「一直係香港籍」;哽咽斥宣誓提支那:幾萬條屍在地底度叫;倒追經理人遠嫁日本 3子入美名牌大學;一家5口國籍大不同?網民譏如「八國聯軍」〉。
   我轉數慢,以爲這個邁向60的藝人在居地出事。
   睇咗成分鐘先知,其實係咒即將接1.0班因而上升為最乞人憎的女人。自己下意識地當娛樂新聞,跳過了點題的〈林鄭組班〉,因爲不明外地的藝人與港換屆何干。
   原來,藝人疑被2.0相中,或會成爲唔得掂2.0。
   AD雖逢政必反,可信空穴來風。但即便如此,用如此狹隘的理由來踩她,只說明其爲達目的,手段不比他們最憎的1.0...好多少。此外怕也反映教育關愛者的傾向。
   試問彈丸之地,有幾個中產家庭全家都在港受教,都冇發達英語國的居權、護照?
   港人最愛的曾俊華與妻81/82年自美回流,一子一女是有資格當總統的美國公民(美國法律規定,公民要在美出生才能做總統,歸化的不算)。長子早年在美讀大學,新抱係加籍。唯幼女不知是否曾留學。
   泛民除了長毛,怕冇幾個冇AD鬧的陳美齡病,最本土的公民黨尤然
   除非將忠港標準提升到梁游黃羅的層次。近年冒起的這些年輕人忙於奮戰,仲未得閒留學。(他們之中的北大博士鄭松泰不知又算不算留學)但你敢擔保,他們他日不會有外籍密友?
   罵人倒追經紀人就更荒謬。不是鼓勵年輕人追求所愛嗎?
  說穿了,AD最恨的是,藝人「斥宣誓提支那」。但那不是一種政見嗎?你可以fuck x.0, 她為何不可鬧另一邊?
  頭有點痛,去睡,就此打住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鬧另一邊即是支持中國人暴政,當然要鬥

Patrickov 提到...

AD 再狠也只是口號輿論,豈及中共及梁振英集團付諸行動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