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170414五晨21°C82%:港復活節奇蹟;and Kim next?

  後補:RT20:20國航周一起暫停北京飛平壤 未知何時恢復

   復活節四天長假今開始,落街食早餐先!
   港頭:26歲的基督徒鄭阿甄(圖左與母)捐肝救素昧平生的43歲急性肝衰竭女患者鄧桂思。祝鄭女早日康復,順利返工。
   傳聞金帝最早明第6次核試,緊急疏散60萬首都居民前夕,美軍首用最大型非核彈炸阿富汗的IS地道。離炸敘僅一周,新韓戰賠率怕漲到七成。
   就美方壓力急升,鷹報邊淡化邊發社評勸盟友〈弃核开放換帮助〉,當屬大大的好意。
   與此同時,國際聯盟在敘炸死18友軍。 
   巨彈GBU-43/B花名Mother of All Bombs,因本名Massive Ordnance Air Blast Bomb (MOAB) 。Why not "mother of all bitchs"?
   這次中國棄權:俄再否決聯國譴責敍用化武。
   當選後逐一降調減樹敵:阿特改口說北約「不再過時」。
   阿普被原教旨視爲僅次於阿特的死敵?聖彼得堡又炸傷1少年。
   soundbite:美律師引述被拖落機的越裔,指比當年經歷越戰更可怕。
   的確,我看了一集就pass:李英愛《師任堂》收視差cut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