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

170401六近午18°C65%:全面管起來,破除幻想

   她當選後第五天就獲任命,與他辭職一個月才獲批,當局愛惡分明。
   她此前「依法」其實只是當選人,獲任命方爲「候任」。
   記者隨口噏,但連本人也自認。這就說明港人對於最自豪的法治認識有多少。

   昨上博後即日後補的三條消息,是她今後五年大勢的一個指標。
   港逐一起訴佔運人士的同時,內地狠判「支港」者;北京權威促立法加強對港管治。
   中央今後可信會「全面管起來」,糾正港人長期以來的「幼稚」。
   全綠的台灣判自然獨的佔領行動22人無罪,「理所當然」。港本土必以此爲法。若此,港本土與台本土連線收唔收監?
   
   作爲全面管起來的物質基礎,相信會用x萬億來買起全港核心的資產,讓700萬人在14億人的大家庭裏衣食無憂,同時跳不出如來的掌心。
   樓價連升11月,首季恆指升一成(?)...好戲在後頭。
   有14億人的國富爲後盾,港樓供應再多也不夠。掃貨趁早(胡說莫介意。我到此年紀,只會賣不會買。)

   請人來作客,講明到時會很艱難,阿特有趣還是有種?
   但這其實好過外交上慣性自欺欺人的套話。有着五千年文化、2500年前的春秋戰國就精於國交鬥法的我們,尤其是這方面的極致。對外翻來覆去照背什麼「共同的利益大過分歧」,..,常理到幾乎由套話變成廢話。
   這次看來是中方要去,想搞清楚今後四年怎樣應付。現在阿特擺明車馬,好過你瞎猜。
但我猜以中共的習慣,搞唔掂呢個「狂人」。

   最近針對華的一些動作,似乎是對手試探狂人對華有多不Like,己方對華可以去到乜程度。繼美、日friend台,印度邀請中國恨之入骨的「叛徒」走訪與華有爭議地區。
   你班仆街,企哂出離啦!我地強國,怕你條毛!航母本月就下水,等着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