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170417一晨耶穌復活日25°C 81%:眾人皆醒我獨醉

    祈:接受肝臟移植的鄧女士早日度過危險期。
    RIP:最後一個跨越3個世紀的意大利女。
    賀:桌球吳女。Like:溥儀眼鏡後的笑容。
    牛下女神首主場連fizzle﹕全港期望的後果?
    眾人皆醒我獨醉:金帝晒完架生就早洩,全球鬆哂!中國網民說是故意的,華客照遊邊境。阿特早知唔會打,否則不會派副手訪東亞。連最右的AD也說〈美朝不會熱戰〉。唯獨我蠢!等復活節後開市炒上啦!
   韓戰利華統一?港環時專欄稱〈新韓戰之時 大中華統一之日〉,建議到時乘美軍無暇兼顧,幾天內拿下台灣,形成既成事實。
   居美友人更關心的怕是:Tax Day 的 Berkeley arena。
   Real life cosplay:看他檢閱儀仗隊的髮型、大腩、一步一ngar,comical過差利昔日扮希特勒。阿特怕最想佢爆血管。
土國公投出普京:liberal/新左excesses續反彈。世事亂局中,發展中地區望強人。
   比化武死人更多阿特不發火,因為反對派做的?〈敘戰區撤平民車隊被炸126死 遇害者兒童佔半〉。
   新和風這次會幾耐?上頭為新特首營造氣氛。長毛帶黃絲十年來首北上,當局以「誠意」落台。建制為泛民拉纜。未上場可打哈哈,但上場後殺到埋身怕就完蛋。
   不讓鬚眉,but why?山東體育場18歲女斬中學生1死9傷。只怕官方最後公開既原因信唔過。
   你會唔會幫襯?Onkyo、Kodak爭出手機。Next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