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170326日14°C87%御定當選日:下次講定誰吧,省得選

   昨的起心肝做project,看了報但沒上。昨晚掛住難入寐,半夜起床繼續衝。再次上床已天光。現再醒來,已接近1194開騷時分。
   我雖然不賭錢,但看重結果多過流程,討厭早就預定的事。但昨天的賽事超越了文明的底線,趁她還未official,留個記錄。
   兩大拳手爭金腰帶,敵對或「理所當然」。雙方也絕對要有團隊在背後打點。但對手的團隊若包括主持賽事的世界拳總高層,曹星如輸梗。
   何況,拳總這位大員更在雙方決鬥前一刻上電視演說,話拳總唔Like阿曹到極。這就根本不是比賽而是御定。
   下次不如由拳總一早講定,誰是冠軍,無謂嘥大家精力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內定的話根本不用講得如此白,反而是一直在操控的集團有弱點才要如此箍票。現在要做的是找方法打垮這班人渣,不用再講甚麼文明了

匿名 提到...

This is S-election. (i.e.select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