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170321二晨23°C87%料升到27°:阿特對華好過奧巴馬?

   3人特選:前晚的第二場辯論和隨後反建制對必勝客踩到底,就如5天後誰當選,都已早知。我照例懶理。
   RIP:李麗華以93歲步夏夢後塵;美國Rockefeller家族的David則101。
   大賺:送7警各坐2年的選委今起「坐」5周,稱週日會照樣投票。坐幾耐才失選民資格?
   南韓見血上癮,朴槿惠坐梗,首次「出庭」無關宏旨。
   台灣亦然。我說馬英九85%收監,並非說他真有罪,而是全綠當政,有殺冇賠。
   英超李城一換領隊,就由連敗變歐聯八強。我此前說球星夾份連敗炒領隊。昨AD也說〈英超兵越權左右帥位〉。阿仙奴若炒雲格,相信也會神奇反彈。
   Who's next?不會是C朗夾份炒Zidan吧?
   但收水輸波犯法,內鬥放hea就合法?
   昨電視說,美卿日前見大人物,照背中國幾年前建議與美“不冲突不对抗、相互尊重、合作共赢”。奧巴馬唔受的「新型大国关系」,特朗普現在肯?
   我還以為狂特比小奧更硬。看錯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