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170323四晨21°C85%:我點解唔「將」贏硬既佢

   謝留言。講茶餐名店的冇「腦」效率,我問薯片而唔「將」她軍,因爲:
   1.講企管,估她根本冇興趣;
   2.講食,薯片推崇美食車;
   以我的偏見,強硬派本性機械,只關心「大事」,睇唔起生活。講食講波聽歌睇戲打機唱K做運動旅遊....一概唔啱。薯片騷品味,其實就係鬧呢類人。
   這當然也包括她對上的1.0。除咗當選前為塑造形象冧記者,你幾時見佢講生活?
   出身基層既她怕十年八年未係街舖食過魚蛋牛腩早餐....。
   不過,以薯片的「中產」,怕也嫌連鎖快餐junk。

   世界工廠性價比恐怕全球最低的產品國足,今晚在反韓風中主場抗韓。外籍教頭勸隊員放下對這個5千萬人國家的恐懼,捍衛14億人的尊嚴。
   英國四面環海,中東難民難入境,伊斯蘭居民主要來自前殖民地巴基斯坦。昨國會外的4死數十傷恐襲,離上次的大單已有幾年(居間好像有人上街斬人)。
   這次若真由1人造成,呢個孤狼賺夠本。
   年來各地的恐襲轉向孤狼,或說明IS戰場失利,時日無多,下階段是化整為零,潛藏西歐,伺機而行。
   金帝昨試火箭失敗。又有多少人頭落地?
   任由世越號沉沒3年,女總統一落台邁向坐監就來出水。豈是偶然?
   昨有與我同名的消防隊目因營救行險山求救的男女而殉職。後者事後據說內疚。Well,今日既生活態度要進步,係咁架啦。
   要體驗、挑戰、追夢,想做就去做。思前想後、做足工夫,壓抑個性!.
   我們果然與台灣越走越近:同一時間,第一次到喜馬拉雅山區行山冇請嚮導的台灣情侶失聯近1個月。Sherpa搜救隊辛苦了!
   昨又是一年兩度(?)的公佈業績「超人日」,電視俾足面。話樓價難跌,自己明年就90,最近見醫生多過做乜窩。Gesundheit!
   爆出黑心肉先知,原來巴西才是肉類出口大國。以往所知的美國、阿根廷、澳洲如今現出口少還是走高檔?
   日前見其得獎,昨晚看了馮小剛&范冰冰的《我不是潘金蓮》。基本上是張藝謀&鞏俐《菊豆》的2016幽默版,很可以重溫中國社會的現狀。
   最精彩的是各層地方官上媚下壓如同一轍的辦事模式。透過鄉市領導傾巢而出,攔截一個「無厘頭」村婦在兩會期間上京告狀,重現了維權新聞常見的現實,包括失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