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170307二午19°C67%:勁過核的WMD

   港人大昨轉述中央主管的談話壟斷tv。但特首的標準高於司局長,邊個唔知?深圳兩年內超港也可信,但港青不care。
   大陸初嚐暴發加上貧富懸殊,總有人想追上去,發展壓倒一切。但港已發了40年,富三代厭惡經濟長年放任的後遺症,以本土保育來反發展。硬要港青退回到求發展的階段,只會更反。
   人力抗「一地兩檢」,因為有書店案在前,痛恨越境執法,藉機打壓。反報用〈割地〉形容港高鐵站設內地邊防,觸動國恥的神經。官左報殺呀!
   至於廣東想伙港澳打造大灣區,東京我不懂,三藩市的灣區這兩年開始熟悉。但在紐約住過三區,只知區間有河,不見有灣。廣東要與滬攀比,澳門求之不得,但港青怕融合必堅拒。
   控議員誹謗鬥志旺,江山易改。做國家領導人的話,可分管對敵事務。
   應對特朗普大增軍費,加上鬥日、韓、印、越甚至解放台灣...,軍費破萬億增7%,「比遼寧艦改進很多」的國產航母最快上半年下水。等著瞧!
   「台獨盡頭是統一」貼切而不過火。國台辦終有金句。
   港人戀殖有理?陸人原來願俾15萬人幣去英國做II。
   使臣被馬逐客同日,金帝4彈連發3落日本西海,遮羞之餘更奪得國際頭條。
   此人是天生的打手。但指使者要保持距離,打完唔認係自己馬,更虛鬧兩句以示公允。
   他擁有核和導彈等WMD,完全符合美國出兵殺薩達姆的理由。只不過與中國為鄰,美國投鼠忌器。
   中方暴富後把錢當WMD,這次繼50年代再打「寒」戰:繼停發旅遊團令韓驚呼年損N億,樂天23在華超巿被指違消防例停業一月。但「殺得」對韓人關乎國安。用錢打人不如打失控的卒子。
  全球興領袖坐監:朴槿惠被正式指與閨密合謀索三星巨款,最快週五彈劾。打掃好監倉?
  港調查:勞工短缺 建築成本全球第二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統一的盡頭就是解體啊 !血腥內戰終不可免 !蘇聯怎麼死 !中國就怎麼死 !

匿名 提到...

蘇聯解體基本上不怎麼打內戰

中國打內戰只會再來一個共產黨,倒不如由英美日俄分贜殖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