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120709一晴:祝願港男短跑、北韓開放......

      下週有兩大事:立會任滿待選,屠狼氣盛加上展望普選,激烈處將難以想象;奧運由四年前的北京轉移到倫敦,免費電視直播相信會在高層介入下,在開幕前夕搞掂(後補:翌日AD《奧委會插手 港人可免費睇倫奧》)。
      香港政治大把人講,我講點別的。AD報道港男4x100短跑以亞洲第一的成績入圍奧運。希望各飛人排除心理干擾,冷靜出賽。無論成敗都已刷新了「體育沙漠」的歷史。Good luck, 全港居民!
     金正恩登基半年後,要求黨趕上「環球潮流」,有別於亡父強調「自給自足」。這次在音樂會上引入迪士尼卡通人物,許是開放的先兆?走著瞧吧,希望北韓人否極泰來。
      約旦議員在電視直播中向對手拔槍,議會暴力又更上層樓。
      我不支持可樂,但支持其環保改用軟袋裝。
      週日午後美領館外港警雲集,但此外並無異象。翌晨報載《百人遊行 反美炸巴基斯坦》。罕見的是,示威者並非長毛等國際主義者,而是居港的巴人。我路經時顯已散去。
原來,三日前巴國又有21人被美國炸死。無人機被指每隔四天就轟炸巴國邊境。去年11月巴國24名士兵被北約戰機誤殺後,本月初才答允重開北約經巴通往阿富汗的補給線。轉眼又再犯。
      香港一向太平,但美國再不小心,恐怖活動遲早會降臨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拉登已死,不太明白美國還在炸甚麼。乘機幫印度打擊巴基斯坦才是真正目的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