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「空」前奇聞


今天報上有一則我懷疑是「老作」的網上新聞。據說有英國少女感到胸口震動,以為是手機作怪,沒有理會,照常開工。但其後幾個小時仍然不時有這種感覺,於是偷偷察看是誰讓自己這樣「心動」。原來,胸圍裡藏著一隻蝙蝠。
有沒有這種可能?我不敢說。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。但可疑的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時附帶的照片(見圖)。要說賣這個故事,還不如賣這位小姐的「偉岸」。
就這種連蝙蝠也眷戀的女士恩物,不久前還有一則花邊新聞。日本人最愛發明古怪的用品,專門有這類比賽和展覽。最近面世的是黛安芬牌太陽能胸圍。可以為手機等隨身設備充電。
問題是:儲能用的面板不但要反光,而且要外露,像裝飾那樣,扣在外衣上,面積要夠大,才能接收到足夠的陽光。換言之,胸前的這塊裝飾不但炫目,讓對面的人睜不開眼,而且大到可能對面馬路都看得見。
不知道有多少男士敢自豪地說,我的女伴用「環保」黛安芬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