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160729五晨29°C79%:我們真正國際化了

   真好,全城Pokai加上動漫展,連什麼是「訓練員」也懶理的我樂得偷閒。
   看內地高調與港磋商通報機制,同日特地送還重案疑犯,即便為立會選舉煞獨風,也較前聰明。
   與斯諾登借港逃亡相比,奧數朝童脫北只屬玩泥沙,但總算再次將港送上國際舞台。下次千萬不要是恐襲。昨三大報罕見地同上頭版頭,但港人素來懶理國際政治。
   外交層次,港府無say,且看中方會否人道處理。送神童去Princeton啦。不過,數學天才的出路早已由Advanced Institute轉到華爾街。
   黨內巨星齊瞓身,瘋狂對手請俄出手,希拉里照說很穩。但萬一真被共和黨Trump死,un-Americans應買定乜保險?歐元怕恐襲,英鎊仍待脫歐,人幣續看跌,日圓正放水。最好炒商品?
   教宗痛斥恐襲後跌倒,伊斯蘭信徒怕更信阿拉。
   日前忘了為左報的『Q』題《中国男性平均身高比日本高1公分》歡呼。我們終可"Look down upon鬼子"啦。
   今有新聞利我:港男平均81.24歲,繼續全球第一;港女亦以87.32歲升呢勝日奪冠。若此,我『平均』還有10年。至於現實中高於還是低於平均,盡人事安天命啦!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對不起,美國民調似乎顯示 Donald Trump 領先:
http://www.cnn.com/2016/07/25/politics/donald-trump-hillary-clinton-poll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