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160723六29°C81%:送本土選票?

   當局送選票?立會選舉啟動才來追究各學運領袖。被追究者怕也怕不來,不如借勢為本土助選。踢我地全體出局呀笨!AD《泛民一致拒簽;政圈傳CY欲藉確認書製騷亂》。誰敢公佈新政的本土效應民調?
   看當局問勇武者參選意圖的措辭(圖取自MP),確是官員怕因港獨當選而被追究的自保機制。
   大學生鬥教育沙皇或可理解。但當眾高呼同道『對冧佢』,更適合去油尖旺還是元朗發展?
   可信?《區會賄選案 被告:中資想走第三路線》。
   豪情不再:08年中全球金融海嘯,唯靠中國打救。16年7月,《李克強:中國不能在全球獨挑大樑》《人幣全球使用佔比兩年新低》《大媽反美衝擊蘋果店 圍錯山寨舖》。中國年來確當衰:澳門舊酒店轉手後防火不達標被停業。但新名是『 北京王府』。藏人靜極思動?四川甘孜《強拆全球最大藏傳佛學院》。中國新護照印有南海九段線暗紋,《越暫停簽證  港澳台不受影響》。
   愛歐港人be ware:法國尼斯、德國火車、德國慕尼黑連環恐襲,似說富國的南部是弱點,北非難民多的意大利怕難免。怪不得挾英倫海峽天然屏障的英人要脫歐。
   若針對所有的異教徒,香港終也難免。
   自欺欺人:泰國靠旅遊。曼谷四面佛去年爆炸,起初死也不認恐襲,後來人證確鑿才不得不認係針對中國人。昨又說四面佛遭『癲癇』者駕車撞6傷。病早不發晚不發就在個一刻?
   港人也漸趨下游?《運8大能量氣槍北上 內地視為槍械 港女走私恐囚終身》,冇腦至此?《港男發蠻毀國泰A350》《純正廣東話女港鐵站大搖大擺煲煙》。
   手機時代,《Waiting for Godot》變成Waiting for Pokemon。
   《懶理哀求 黑人躺着也中槍 》:看視頻只能說,暴力惡性循環已令美警心理變態。
   在東德下成年的她信教?《默克爾譴責暴行 為傷者祈禱》。
   Good luck!《3,600萬美元簽約3年 林書豪落籍紐約Brooklyn》。
   旅行團友卡位戰?《旅巴邊個位最保險?》
   演藝創意:《61歲趙雅芝演50歲劉嘉玲女兒》
   翻炒車路士?PaulPogba(普巴)勢破世界紀錄11.2億投紅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