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160725一28°C88%:你係嗰四成? 台飛彈調查廢話

   最震撼的視頻:北京《野生動物園老虎叼走遊客》。人富裕安定後必自我大安、缺乏警覺。國人『現代化』了。
   我估錯:港獨民調AD低調,反而MP頭版頭高呼狼來了:《四成青年撐港獨》。
   台朝西誤射飛彈原來是《艦上軍官連串失職》:廢話。世間的事故調查慣例指責低層,不脫『刑不上大夫』的傳統智慧。
   讚AD頭條頭:《公務員長霸公院私家房》,「幾千蚊包食包住有醫生」。公務員及家屬入住公院頭等床日付353元(一般人5,640元),二等263元(一般人3,760元)。
   AD引述資深醫生稱,伊院私家房有約7名退休公務員或家屬留院逾年,最長5-6年,佔相關私家床逾一成。病人約60-90歲,主要患腦科疾病或中風等,部份用儀器呼吸。經診斷病情穩定,但拒出院。「最普通老人院(每月)8、9千蚊,最好要2、3萬。』
   網站Skyscanner選出十大旅遊危險國:1.比利時(恐襲);2.印度(性侵);3.土耳其(恐襲、詐騙);4.巴西(搶劫);5.泰國(詐騙、性侵);6.墨西哥(毒品、治安);7.南非(抗爭、治安);8.蒙古(偷竊、性侵);9.意大利(偷竊);10.菲律賓(疾病、天災)。
   與我的直覺差不多。我最想去的只有土耳其,但恐襲後已放下,更莫說政變後清算。中國不上榜,算是贏番次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中國的毒害主要影響自己或鄰國人民,遊客除了空氣質素之外沒有太多需要顧忌的,搞不好那班地痞比遊客更有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