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150507四晚翳熱:美容的長約你會「袋住先」?

   今午《梁愛詩:政改若獲接受 理論上提委會可轉個人票》的標題若非曲解,可說是官方最驚人的「鬆動」。
   不怕說,我在溫和泛民今午公布的民調裡屬主流,在不同寬鬆度下願意支持的程度相若。但關注組力稱這幾級的寬鬆度都不超出「八三一」,怕只是自吹。
   由官方一直死撐八三一看,由於「最高權力機構」一開頭就說死,「先放再過」無疑自打嘴巴,於是死命叫港人「袋住先」,希望我們相信,只要讓他們保住面子,總會投桃報李。一句話,「先過再放」盡在不言中
   但這與簽美容長約是同樣的道理。新聞看得多,靚怕一簽就唔甩得身,於是問剔走呢樣、個樣得唔得。總之就係唔信咁著數,有備無患,最多唔玩。美容中心想做成生意,只有俾的甜頭,賺少的。
   如今港人對內地如此alienated,將市場讓給泛民裡的激進派還是溫和派有助「國安」,實自明之理。

1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事涉面子,恐怕沒彎轉。中共若認錯,各方反對派必乘勢而上,有些人渣恐不得好死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