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

210215一年初四晚21°C 74%:初七起報復性社交?

初四確診9/無頭3,3個月來首次少過10。而且,本地只佔4。第四波確定已過去。年初七起會否報復性社交?

日本周三開打疫苗。我地又落後於人。

民建聯和職工盟罕見地一致:都催政府派錢。但目的可能相反:前者想攞彩拉票;後者想掏空庫房,特區破產,一國係咁先。

厲害了,我的港:緬甸民衆持續抗議政變,泰國人去年公開挑戰皇室,似乎都受港前年街頭運動鼓舞。但緬甸軍政府看來耐不住了,最少流血就是勝利。Who’s next in Asia?

好邪:日本東海岸3.11大地震10周年前一個月,7.3級再襲幾乎同一地區。損失雖然輕微,但福島上次震壞的核電廠據說溢出污水。專家說是上次的餘震。但以往的餘震只遲幾天最多一兩周。這次相隔10年只差1個月,時間上咁準,聞所未聞。信風水的話,如何定吉凶?

日本今夏擺明唔可能奧運。唔好死撐啦!

祝好運:〈台將謝淑薇澳網寫歷史 35歲首闖女單8強〉。但對着世界前三、23歲高大強力的大坂直美Naomi,只能pray。後補:謝直落兩盤出局。正常,no regre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