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190110四深夜20°C 84%:Quote of the day and....

   Quote of the Day:美、加就兩位加國男性疑在華干犯國安被扣施壓之時,〈李克強晤Tesla老闆馬斯克(Elon Musk) 稱可向他發出「中國綠卡」〉。Zuckerberg怕好不羨慕。
   欺君太《厲害》:中美首談後唱好。美方宣戰以來,中方一直低聲下氣,顯深明敵我對比。毛主席的遊擊戰十六字訣曰:敵進我退,敵驻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。但美方不會讓中國用增買美貨來代替開放市場、減少補貼、蒐集技術。且看美方要去到幾盡。
由此看,中方對自己的底子其實很清楚。貿戰爆發前自詡《厲害/Amazing》,欺君犯上,該當何罪?
   嫩謀深算金正恩年僅35,但胸有城府。見美國不撤禁,掉頭來華,與美方的對手謀合力。中方也樂得多一隻手以應對美方。
   股民最Like:〈炒對美貿戰傾掂 恆指4日漲千四〉。
   本土啱聽:〈禁民族黨 港民主被”Economist”降至西非水平〉。
   本土最Like:港隊4:0炒廣東,連續兩年捧省港盃。
   信邊個好?銅鑼灣書店同仁出事後,暴政綁架迫害?反派自殘嫁禍?最佳刑偵劇題材,而且要拍愛與反兩個版。
   首富換人?Amazon創辦人Bezos離婚,美國依法財產與妻對分。蓋茨不會步後塵吧。
   特朗普當選後接見的第一個中國人:〈馬雲入黨不報 阿里會被美股市DQ?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