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

171107二晨23°C 77%:啪機無限好

    內地科技趕超美。今天微信叫雞/鴨、啪機支付,明天交易對象會由人類改爲AI-loid。Virtual sex不犯法,公安可收工,東莞又見流金歲月。阿里個「人」交易平臺風靡全球,騰訊股價貴過Amazon。....
   由此類推,內地黑白灰各式的收水做嘢,...同樣一機搞掂。唯周永康這類沒出息的傢伙,才要塞錢入地下室。
   相信很快,AI類就會有獨立身份、銀行賬戶,依法交稅。
   中國到時有兩類公民:人類、AL類。後者本身不繁殖,但複製遠遠快過人類十月懷胎,更可隨人意汰弱留強。中國以AI化解人口老化的創意,全球效法。
   放心,到時西方的人權/婦權/同業會發揮創意,擴大西方自由出發點的consenting adults,確保AI權。
   到時,中國人大大的幸福。
   但不知,借香港回歸20年之興來爆手機叫雞,上面是否大大的Like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