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170813日晨29°C 75%:港人「明理收口」?

   民主黨人「釘十架事件,似已成功令港人「明理收口」。
   昨雖獲兩大報上頭,但即便反報亦未上綱、挑戰加害者。今更僅反報高調,澎湃借工廈劏房火遁。
   若果因受害者想送球王簽名予已故頭號政治犯的遺孀,回顧當局上月堅拒讓其出國治療末期肝癌,最可能的解釋是:
   在幾十年來最正確的領導下,國勢現坐二望一。要重新劃界,今後一切按國法辦。境外壓力休想超越,借就醫之名來流亡,繼續反共。
   對港人要說的是:反華不再是你的自由,你躲在港法後,我們就出強力部門。看誰厲害。說到底,還是回歸前那句粗話:寧叫雞,莫示威。只要你不反,我可以讓你有最富裕的生活、最大的自由

2 則留言:

Patrickov 提到...

雖不能說自由無條件,但有些條件本身等於剝奪自由,而且今天他能拔了這個,他日當然可以全盤取締。因此個人認為最後一句不成立。

匿名 提到...

東土、圖博有最富裕的生活、最大的自由?維族昆明車站起義斬人乃天經地義之事!中國人出來混;就是拿全家命來還!血債終須血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