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170810四夜30°C 79%:WannaCry or WannaDie?

昨見新派愛國報
170811後補:Trump大導覺得"WannaTry"唔夠勁,台詞決定加一句:WannaDie?
W
做事分不了心,差點想再停一天。但外交地震厲害過九寨溝。不得不記,就當說笑好了:

   導彈金大王: WannaCry?
   《Fire and Fury》Trump大導: WannaTry?
   
   關島買樓移民會否大減價?

   我們:你老子很行,可兒子不怎樣!我們文革說,龍生龍鳳生鳳,耗子的兒子會打洞。原來鬼子的兒子不一樣。
   世仇:你們門高狗大,可就少了點品!

   在談判桌上當著和尚罵禿驢,並非爆肚,對日怕難以回頭。主動出言者曾駐日,當明白日人對祖上遠比華人來得「東方」。對日人來說,尤其是有名望的世家,罵自己還能忍,罵自己一代不如一代,是侮辱其全族。

   新外相不變鷹怎對祖上交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