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160830二晨27°C72%:布基尼、『俾』基尼到冇基尼

   法國為是否禁女性全身包實落水的bukini/布基尼爭論不休。Tom Hanks在喜劇《A Hologram for the King》(港譯:沙地阿拉發)裡到沙特/沙地出差,獲邀到當地中女醫生的海邊別墅暢泳。主人穿的既不是全封的布基尼,也不是盡露的比基尼,而是男性的下截。
   唔係呀嘛,阿拉伯海水清見底窩?原來,正因當地女人通姦可擲石處決,女主人為免隔離鄰舍望見,索性著男裝,與湯佬潛落水底。只要不游背泳,外人遠看兩人的背脊,以為係麻甩佬啫。說白了,女主人是借沙特的性嚴苛,順水推舟俘虜湯佬
  或想看似美國高級推銷員,湯佬在片子裡又老又肥。片子大部分時間講美商到沙特拉生意的文化震盪,居間刺到中國以抄襲、廉價搶市場。最後一段才是這段異域艷情。結尾老湯索性飛起美國老細,就地賺油元享美福。
   片尾打出的女主角叫Sarita Choudhury。記得是印度姓。換了中東女星,怕全家被追殺。這位印英混血徐娘生於英居於美,名氣不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