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

210818三晚29°C 72%:有冇大學能夠全身而退?

 中大生控暴動;科大生上轎;理大個次咁大鑊,肯定有學生走唔甩。

港大生仲勁,國安入主後,哀刺警後自盡者犯天條。

有冇大學能夠全身而退?

社會進入新時代,民間的社運法援處結束營運。好事。唔死撐,既保護成員,也免卻同情者繼續捐錢,最後不但被充公,甚至以資助反國安治罪。

至今印象中,有個老牌社運團體最堅持,近日仍有類似上街的活動。想留守到最後一人?


有大學生被控撒鹽殺蝸牛。呢種行爲係比較奇怪,我唔明。但除咗刻意虐殺,會否有人好奇,撒幾多鹽先致死…,類似做實驗?

再說,感覺上,按西方標準,動物分級分類。愛高級動物,虐待犯法;但低級動物似乎不享有同等待遇。蝸牛算高級動物嗎?

即便高級動物,也分食用和非食用。豬、牛、羊、雞、鴨…可宰,只不過生前要人道豢養。同屬高級動物,牛與狗的命運就差天同地。牛感覺到即將被宰殺時會流淚。爲何就不能與狗同享天年?

虐殺蝸牛不應鼓勵。但愛動物的風氣年來無限升lev,香港似乎正力求在這方面與世界最人道的西北歐看齊。這又是新一代追求後現代亦即反現代的一種指標。

說不定,好快就行路要帶能放大地面數十倍的AI眼鏡,以防踩到螞蟻被控。

到時,曱甴藥列爲違禁品,非法管有等同管有殺人的TATP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近曰每次見到崔公說「好事」二字就憤怒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