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

210808日午30°C 80%:鞠躬盡瘁後,再創人生

今晚,東奧曲終人散。今晨,李慧詩為港取得本屆最後一面獎牌。

她昨日和今日都食住比她後生11年的現任世錦賽冠軍、德國車手Emma Hinze軒絲。無奈今晨被烏克蘭25歲的前手下敗將Olena Starikova史達利高娃反過來壓倒,與決賽一線之差。

到了決賽,Starikova又輸俾4年前24歲才由足球員改行玩單車的加拿大選手Kelsey Mitchell米曹。

由此可見天下之大,世事無絕對。75億人裡,purely  by chance,都可能唔知邊個角落爆出咗個人食住你。

李慧詩已為我們鞠躬盡瘁。希望她今後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,在人生路上開開心心。如果沒有記錯,她剛出道時,好像說想找伴侶。如果是的話,過去這十年,大概是獻給單車、香港了。希望她退役後,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有美好的生活。

如果她願意,香港會歡迎她為我們培養下一代。也許獲得獎學金,出外深造體育課程,成為教練,回港協助帶攜後輩。當然,也希望今後的社會氣氛仍有前代運動員貢獻的機會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劉項原來不讀書

匿名 提到...

"即使結果未如理想,盡力過已無悔!" 李慧詩好叻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