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170528日午30°C51%:點到你唔服!

    《基本法》/回歸20年,中央〈高調嚴詞〉。字眼上無錯,但民情惡化至此,無以服人,最怕有人轉入地下。我們的強力部門當胸有成竹。
   候任頭痛。團隊限擁回歸者。怕要堅定表態,默認都不行,買少見少。卸任者亦必挾領導人之威督導。23條推又死唔推又死;推愛國教育則慣例被笑話,越推越反。
   不能入閣的現實教材:前司長倡撤功能組別。
   *港終榮登外交軍事頭條!但鬧華機威脅的美機,看來是自己先闖入港飛行情報區。若爲打探軍事基地,當然不會向一國下的港方通報。
   港版環時頭條驚呼〈空難危機〉。想港人同仇敵愾?環時高呼:〈中国受美的气快到头了〉。美三航母下月集結西太平洋懾朝。聽日趁高出貨?北水早有準備,一定托住。
   個美國衰佬煽動G7,就我國神聖的領海發表「不負責任」言論。出行九日自詡home run,但回家即面對「家暴」。開定神位喇!
   *既生柯何生Go:中國圍棋王被blacklist的美國AI 0:3 KO後,昨當衆灑淚。後者被主人宣佈退休,另謀攻堅。
   人人都怕被AI搶飯碗!不過我寧被AI炒魷,接入我個腦上博,每日慳我幾個鐘。
   靜待台灣旅日棋士王銘琬下月出版的《迎接AI新時代:用圍棋理解人工智慧》。
   *本土今明頭條人物:英雌登峰奪珠後回歸。
   *曼城恐襲「頭七」,英國和利比亞共捕13人,網絡稱已瓦解。但《Daily Mail》說,MI5名單有23,000疑人。當局後知後覺,一周後方公佈應已離世的疑凶照片,更似借Fb來搶分。
   類似的疆人不知有多少。
   *伊斯蘭齋戒月好忙(本想寫得鬼馬些,但莫惹政正瘋):阿富汗52死;利比亞武裝攻首都50死;埃空襲利東北部,報復28死的巴士恐襲。
   *教宗會否接見亞洲唯一天主國的元首?爲士兵反恐打氣,菲總稱願頂強姦罪。女遊客紅色警示!
  *巴塞、阿仙奴、PSG...:西歐各國的足壇盃原來是勁旅的遺才安慰獎。
  *醜!一級大國的flag carrier電腦故障全日停飛。但非遭網絡恐襲,而是供電失靈。何須恐襲!
  *招專家赴華研坦克 華女烏國被控間諜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