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170511四晨26°C 86%:「連合」的悲劇

   香港頭條:聯合漏藥連串不幸撞在一起,十年一遇。按時序包括(我不懂醫學,也懶得逐字看新聞,若不符合醫學常識,敬請指正):
   1. 苦主腎病陽性,肝疾隱性。醫生見腎醫腎,咁與醫肝相反,醫腎壞肝。
   2. 愛女差一兩個月才成年,無權捐肝,未能及時移植,引起法律爭議。
   3. 超好人捐肝。初次移植,惜手術欠妥。
   4. 二次移植。屍肝照理好過活肝。但或拖得太久,至今in God's hands. 
   期間必涉及大量白色巨塔的內情。

   美國頭條:FBI局長被炒懷疑因查總統親俄。自由派再掀倒特潮。有趣的是:事主在大選前夕奧巴馬任內,高調查阿特對手,助選有功。如今兩面不是人。
   此外昨看電視,見此人比相當高的肥特高一截,好奇Google。原來身高2.03米亦即6呎7,夠打NBA。

   錢其琛終年90。外型談吐溫和,做外長似乎是成功的,對港與今天比也算溫和。但當時是江澤民的放手時期,不一定是錢策。
   今天的外長同樣帥。但中國要強,世界反彈,香港尤烈。上頭重手回應,外長緊跟。外訪期間當著他國總理教訓其記者,有失上位者風範。月來中方收斂,此人也調適。其定位應該很清楚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