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

170515一近午25°C 97%:《環時》當金帝冇到

    醫療事故無日無之,公院尤烈。到底是醫護水準下降?管理不善?病人多人手少?醫護流向私營?人權意識高令更多事件曝光?最後是公院改善還是促使醫護逃入私營?

   不可能看漏吧?《環時》對金帝試新導彈隻字不提,只講〈建政以來最大的外交騷〉一帶一路。自我宣傳無可厚非,但總覺得,趁中方迎賓在門口舞劍,大大的尷尬。經濟制裁不加碼怎交代?
   鄭和下西洋600年後的2.0版是幾十年的宏圖。我更關心金帝爆騷的近效。阿特若非局長門纏身,怕會tweet新朋友說,再不交貨,莫怪我出手。
   2500萬國民一窮二白、長年被封鎖,竟一再爆新導彈、核彈。誰都會猜誰在背後出力。
   金帝此刻若憎華多過恨美,正好喚醒中共,與抗美援朝的毛左劃清界線,回歸現實
   
   至於電腦勒索,益保安而已。犯罪要講成本效益,黑客懶理常人。
   但應有國際對策。這類人通常有病態的優越感,並非要錢咁簡單。單靠正規執法他心不服,要用電腦技術壓倒佢,令他的心理崩潰
   我在這方面通常不沾邊。3字頭的不知名來電,幾一概不接。有來往的機構早就收入通訊錄,來電會顯示。對方也必先自報身份:呢度係乜乜,請問係唔係-?
   對方如果唔先開口,我即收線,按鍵收入黑名單。自問冇錢消費少,唔信有咁大隻gupla隨街跳。
   但有十張八張卡,幾間銀行、保險證券公司、相熟既食肆,仲有美容套餐、gym、club....,好恨有着數,又另作別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