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130201五:樓他日亦將成為「儲備」?


   連日趁可退貨的「頭七」試新板腦,未及上博。用PPTV看影視很流暢,但也許只有1MB Ram,用隨機附送的瀏覽器和Chrome看新聞顯示很慢。多方測試才發現,專用的新聞瀏覽器較快。在家看新聞看來用筆電較省時,在外看才用板腦。至於看影視,PPTV流暢度、片種、大陸境外的可視性(大概因為少惹版權告發,大陸一些視頻網站提供的影視只供在大陸看)均遠勝同類apps,暫無選擇。

   「熊」果然因為以爛仔手法黑吃黑,出師未捷身先死。港人講法治,雖然相信熊所爆的料,但若熊的確在被捕後才去信狼有所暗示,正是港人最厭惡的大陸作風。眼下就如《一代宗師》裡的葉問師傅話,功夫不外一橫一直,一個瞓低,一個企住。狼今後會否倒下仍未可知,但可信熊此後再難翻身。
   還有九天就是年初一。傳媒想借政協裡誰上誰下來延續熊狼話題。但既為花瓶,誰當常委與港人何干?熊出局、曾失意、唐獲酬庸本意料中事。既當得了「政治家」,好壞都必然能自圓其說。
   由現在到過年後復工有兩個星期。除了用時間來沖淡市民之怒,狼相信會借施政來討好。市民只要在民生上有利,也就不會立刻與他算帳,直到下一個危機。
   
   水客搶奶粉,主因到底是大陸龍B比往年多200萬還是怕三聚青胺?最好笑的是,我們700萬人與大陸13億人消費力對比懸殊,變得像戰時,奶粉也成了「儲備物資」。現在連法國也喊破產,日貨則預料會隨日圓貶值。相比之下,大陸的消費力在可見的將來會買窮全世界。下次要列什麼為儲備?學額?私院床位?中價樓?現在全球水資源日漸短缺,東江水會否也有一天列為儲備,反制我們?(後補:130203AD說:活牛《內地拒供港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