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181123五午後雲23°C 56%:《厲害了,他的國》?

   *Happy Thanksgiving: 美國人此刻已嘆完焗火雞入睡。但也有人去大公司玩一年一度的Black Friday掃貨。我上Amazon看中一套書。但紙版要有美國地址收貨,又要麻煩人第日托番離,電子版則要1,000港元,下不了手。
   *習與特下週確定面談。中方想新年快樂,美方想merry Christmas。但看口氣,唯中方「跪低」才有可能。Are you ready?
   同期內續有負聞:
   *中國派駐鐵盟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卡拉奇的領事館附近疑有恐襲,最少兩警員喪生。
俄媒稱針對中國。
   *開電視(原有線)新西蘭實地採訪稱,中國08年毒奶粉災難後,大舉收購西方的奶粉廠、牧場。450萬人的新西蘭爲了14億人的BB,養奶牛太多,造成污染。

  *港後天九西補選。讓泛民贏回一席吧,縮小與建制的差距,可逼建制拿出真功夫,有利市民。
    *真正的好戲是明天台灣的九合一。綠營爲防藍營台北「復辟」,會否保柯上壘?至於高雄,「韓流」會否被誇大?綠營借來告急,最終小勝。
    *韓光頭不滿被塗紅。但又難怪,一對靚千金單名冰、青(),驟聞以爲大陸人。
    *新冷戰:國際刑警中國籍主席回國疑似貪污被查後,熱門接班的俄羅斯籍副主席被美英聯手,借南韓來否決。中俄vs美英的新冷戰在所有領域開打。
    *中興被「進駐」監控後,華爲又怕被全球封殺。中不興,華無爲我,美方夠毒的。仲以爲下一部手機試下華爲既平價版Honor添!
    *我不諳軍事。但〈日擬成立「宇宙部隊」監控衞星〉,聽來像飛躍。
    *反風繼續吹:D&G設計師針對中國/中國人,大鬧「屎國」。國人照例杯葛。
     
    謝網友揭海運美艦的底。原來Wiki也有介紹。但出訪前點解唔油靚佢?換了中國,怕形象第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