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160526四27°C 89%一號:China at its lowest point

   股市連漲兩日,恭喜有貨者。但下月據說看淡。
   判公民黨人襲警有罪不是問題,問題是早過七警涉嫌毆他案的裁決。以公眾看,後一案涉及公權,層次高得多。
   事實或未至那樣不堪,問題是人人都信建制鷹派是「有娼有娼,有『砲』有『砲』」那類人,連帶覺得,下焉者所愛的國也高尚不到哪裡去。港獨怎能不盛?
   China at its lowest point. G7峰會就南海問題暗批中國。G7唯一不包的大型發達國家澳洲在此問題上似乎也不Like中國。
   中國說自己得道多助。但挺華的40多國,一無發達國家,二遠離南海。除了俄羅斯志在抗美,印度(160527後補:印總統訪華銷印度製造)、巴西、南非、阿拉伯聯盟、非洲各國要說真相信南海屬中國,不如說看中人幣。
   周瑜打黃蓋:安倍與奧巴馬搶在G7峰會前,先就美軍在沖繩姦殺日女事消毒。日方擺出怒氣,美方表示道歉。沖繩人之恨難消,但避免分散對峰會的關注。
   IS接連施襲,似係借游擊戰紓緩正面的軍事困境。這個要以伊斯蘭統一全球的「國家」怕很快就會在天上實現。
   今閱報大致證實。地面攻勢主要來自親美勢力。美國借地面奪回半年前被俄羅斯搶去的空襲優勢。普京如何還招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明明是失道寡助,偏要說自己得道多助,中共其實很想被痛扁一頓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