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

230212日晚21°C 94%:ChatGPT果然乜都答得到...

    今晨疫後復常首個渣馬,3.5萬人落場。撞正高濕夾大霧,跑得辛苦
摘自230212MP

。恭喜67歲首次挑戰自己的G4931發哥以1小時3’58’’完成10k(右圖摘自230212MP)。
    午飯後沿灣仔海濱西行到IFC,周日外傭放假,沿途幾熱鬧。中環摩天輪條隊都幾長。
    內地下個長週末,港旺區又會逼一番。
    *上次跟進氣球事件又已3日,美國連日爆料,中方反而收口。為了省時,不翻查媒體,純憑記憶交代,看自己會否腦退化(日前記不起Robert Redford的名字,最終要Google,有點擔心),按時序由遠到近:
    1.美方在大西洋撈獲被擊落的中國氣球球體,但天線、測量儀落入水底,撈起方能確證其「間諜」功能。
    2.美方接著擊落另一個越境、危及民航的氣球。a.體積<<1,飛得也低;b.不知國屬、用途、來自何方。
    3.加拿大說:允准美方擊落一個在北極圈附近進入加拿大西北省份Yukon的氣球。氣球的大小、高度~2.。
    4.近年最「反華」的CNN引述美國官員說,情報部門年前研究成功實時追蹤氣球的辦法。
    5.美國軍方/情報部門說:中國陸基(land-based,即安放在陸地,相對於海上、空中)導彈發射器的數目多過美國,但導彈數目與美國仍有距離。這如同說:中方手槍多過美國,但槍裡沒有子彈。、
    由此看:
    氣球飛越美境似無日無之,只不過a.以往不公開,b.不擊落。若此,這次在國務卿訪華前一刻高調,怕是想臨時取消此行?
    會否是共和黨在眾院以極右關鍵票選出議長後,對總統施壓?總統怕對方今後處處卡他,暫緩國務卿赴京見中國主席,反過來幫右翼宣揚中國的軍事威脅。
    至於美方打下中國的大氣球後,又再打些外來的小氣球,似乎想說:氣球越境被打常事矣,no big deal。
    *最近,美國Microsoft的AI(人工智能)答問機械人ChatGPT瘋魔全球。但港通常要用VPN才玩得到。我年來對電腦開始有恐懼症,冇裝VPN,只能請教比我叻的朋友。
    有人玩到,問咗ChatGPT幾個問題。以下摘錄其中最平常、最常問的供評比:
    Q1:為何xx(一個很普通的中文名,不包括姓)喜歡行山?
    ChatGPT:xx喜歡行山,因為它可以放鬆身心,放慢腳步,欣賞大自然的美景,更可以提升心靈的健康。行山也可以讓人更加了解自己,更加接近大自然,更加了解自己,更加接近自己。行山也可以讓人更加健康,因為它可以鍛煉身體,提升(到此為止,可能有字數限制)
    Q2:(就離考DSE)點樣令到仔女可以俾心機讀書?
    答:1.提供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,讓他/她可以專注於讀書。2.給予他/她充足的時間來讀書,並提供一些有用的資源,例如參考書籍、網上資料等。3.幫助他/她制定一個有效的學習計劃,並提供一些有用的提示和建議,以幫助他/她更有(ChatGPT的回答到此為止)
    為免先入為主,留待各位網友評比。博主以後再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