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160406三晚:呢個tv值唔值得'view'?

   做gym後去探病,回到家已八點半。本來飯餸一碗熟,點知碰上港人歷史性的初夜。看新聞送飯,接著更加料變兩「宋」。然後是建制的主席x反建制的長毛半「搞笑」。幾年來,第一次做potato couch三個鐘。
   但首播必文火加料第一印象好過亞視不能作準。路遙先馬力,睇一頭半月先知能撼動台霸否。
   新聞可以。《太陽的後裔》浪漫玩得細膩,愛國賣得技巧,一對英雄美女更比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接近現實,在港應可接續10年前《大長今》帶起的韓熱。自製的《跟著矛盾去旅行》有idea,但一對政壇對手起行前的準備,三五句講了不只三五次,聽到嘔。
   家裡的電視不compatible with港頻譜。亞視停播後,免費台只剩翡翠,連明珠都失蹤。阿Viu自動填補後,才算有兩個台,與電視盒相比一天一地。不過,盒子裡的幾百個台大量重複,直播不一定流暢,解像度低過DVD。人生沒有那樣簡單!
   晚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