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130623日:Bon Voyage

    昨天才說由於美方要人,相信叛諜很快就會離港,港府今天就說他「已」起行。肯對是北京發功,CY哪有這種權限和能耐
    美方強硬是應付國內;港府拒答是因為無獨立的國際地位;北京不出聲是鴨子划水,對美得勢且饒人。
    Mr. Snowden經俄羅斯、與歷來依附莫斯科的古巴往南美最反美的國家委內瑞拉,會否是過渡性的:冰島待事情冷卻方予收容,給美國留面子?
    港這次對美不「友好」,免簽凍過水。收費千元仍屬其次,最煩的是幾乎要填報祖宗十八代、此前每次進出美國的年月。而且上網後,須在指定的時限內填妥。逾時作廢,須從頭來過。
    *還有一周就是七一,遊行的造勢和反造勢開始衝線。天氣只要不趨於兩極,10萬人應該不算多。
    *塔利班在巴基斯坦北部山區槍殺11名遊客,華人竟然佔3名。近年中國的經貿、投資、基建遍天下。這兩名中國公民和1名美籍華人會否是投資或投標人員?
    *上海連發兩案。有化工廠員工槍殺6人,除了同事,還有一名軍營前的哨兵。非一般罪案?浦東則有化工廠爆炸。損害似不嚴重。但中國的「華爾街」就在浦東,西方expats豈無餘悸?

1 則留言:

AI 提到...

我認為起行早在 plan 內, 一如奕棋, 下子前早估計下步對手上馬我出車, 對手出車我上馬; 早算好當美一起訴之日, 情況如此。

勿忘 snowden 背後不是一個人, 否則錢也沒有, 過不了多少天生活。

愛上早前在其他網站 quote 過: "when bad things happened, we just calmly laid out all the options, and failure
was not one of them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