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

200708三晚30°C 81%:天主會否聽美國人禱告?

    這場疫情馬拉松,前期中、西歐領先。但中國有頭威冇尾陣,西歐則唔夠氣。進入中段後,巴西發力,輕易進佔次席,如無意外,會與‘疫情肯尼亞‘的美國分居頭兩名。
    美、巴表現標青,端因雙方主帥勇敢強悍。Trump與Bolsonaro都藐視這種小到連顯微鏡都看不見的敵人,不齒世人,包括本國國民自嚇自。
    世人抗疫的成敗,本來有可能取決於意識形態。但天主現在聆聽了巴西人恐慌中的祈求,只怕美國人也來仿效。天主不想厚巴薄美,Trump快點去告解啦!
    港第三波疫情勁過第二波好多。好處是又見張醫生。但攻陷生命力最弱的安老院,不敢想象。學校也會牽一發動全身。子女停課,父母就困身,可能工都番唔到。
    我都受牽連。今午就應家人忠告,唔番gym班。第三波適可而止呀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美國 anti-Trumper 理想可能與吾等港人相類,但祈求的事恐怕互相衝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