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

200706一晚30°C 78%:Hello, Pres. Biden

   「一人一萬」今開始發放。你收到未?

   港版國安法一頒佈即雷厲風行,西方反應強烈,Trump揚言對華加辣。但中港股市唱好「止暴制亂」,恆指今+966點、成交>2,500億,兩年最多。
   港股短期內若爲國安法安撫港人、反擊西方,只要不貪,入市幾乎必賺。祝大家好運。

   但不論BNO可移英還是北水谷港股,都與我無涉,認真邊緣。

   美國不少人7.4除罩歡度Independence Day後,疫情周內應會強力反彈,到時又要再捱隔離。但美國人自由難耐,寧可風流完再折墮。

   Trump由民望低迷搞到衆叛親離,連自己都冇信心連任。但過去三年半一人獨大,共和黨內冇選總統的備胎。全世界都要爲民主黨的Biden入主做好準備。
   共和黨係生意人,重實利,講give and take;民主黨講理想,原則性強。Biden更偏向liberal,對華不會比Trump客氣。但至少predictable,好過阿Trump反覆無常。
   
   Trump入主白宮是社會主流對奧巴馬8年以至西方多年來左傾的反動。但Trump右得太離譜。撞正疫情加警暴、種族,左派又借勢回潮,更反過來搞美式文革…。
   且看溫和的Biden如何化解左派的極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