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181108四深夜24°C 75%:兩黨左右開弓?

   美國中期選,特朗普果然被民主黨斷臂。但中國怕冇着數,甚至可能更麻煩。共和、民主兩黨都抗中,差別是一為利一為’理‘,相當於常人求生活vs文化人求品味。若此,特朗普會繼續就貿易逆差、知識產權、國安對華施壓,民主黨會附和;民主黨則針對中國的自由、民主、人權、生態,特朗普也默許。
   月前看中國請新疆的維族領導人出來講述“維族職訓營"的必要性,即時愣住:人的思維如其面焉--差天同地。
   稍有常識都知道,世人一聽萬人強制入營,營內人人穿制服,只想到蘇聯和中國以前的勞改營、納粹集中營,至少也是香港所謂的懲教處。如今21世紀,連發展中國家都未聞,何以中國引以為榮
   誠然,中國歷年的恐襲幾乎都出於維族穆斯林。日常盯緊有必要。但用強制集中萬計的維族,只怕更加深他們的心結,此恨綿綿無限期。
   自求多福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個香港人的想法:今天新疆,明天西藏,後天香港,下星期台灣

匿名 提到...

今日的中國 !明天的南聯 !未來的敘國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