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

210607 一晚28°C 82%:獨一無二的煩惱

聽講7個確診,以爲又爆。原來只有1個本地,就係3母女的英變種案。3人出入場所多,再落力檢測都難免有漏網。唯求上天傳唔開啦。

獲WHO准用後,科興建議大家打3針以增強效果,而且3歲都可以打。果然厲害,其他疫苗都不是手腳。打3針較現時打2針多50%用量。如果你hold科興,恭喜,後市是你們的。


日前講頭條人物,竟然忘了新時代下大無畏的鄒小姐。

Ms.鄒除了日前的32周年風波,還有另案在身,今後怕要經常進出衙門。看簡歷,狀元出身,劍橋科學高才,但在學期間愛上政治,回港改行做大律師,獻身社會。

國安法生效一年來,記憶中,以往的活躍人士未聞再擺明與法律對著幹-除非身在歐美。歐小姐似乎獨一無二。

怎麼辦?有人堅持挑戰,為了法律的威嚴,當然要依法處置。但行為若不涉及暴力,只不過係都唔放棄,怕都幾麻煩。

看來香港都要立番條「尋囂滋事」一類的法律。

下午做完gym,累了,就此打住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on't give power abusers any ideas!!